偏隅

偏安一隅搞西皮

[宜嘉] 浮夸 01



当个背景文看吧,然而日期和发生的事没有半点考据,全看lo主的心情。你也可以叫它背景心情文。无耻维笑.jp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春老师赐名 我的小背景 终于可以上户口了

对不起春娇老师 我改名了




对王嘉尓来说,从运动员到歌手身份的转变,堪称艰难。

尽管他在日后无数采访里表示他对歌手身份的热爱,可热爱既不能让王嘉尓的身高再多出十公寸,也改变不了全团七人他的腿最粗这一客观事实。

热爱只能是一种动力,鞭策自己,告诉自己,你要减肥,今天的拉面只能放一片cheese。

说到cheese,王嘉尓觉得世界对他而言无非掰着三根手指:家人、朋友和cheese。

怎么能这么好吃呢。王嘉尓咬着筷子头,十分虔诚地望着自己面前正冒着香喷喷热气的cheese拉面。

JB曾就上述排名问过王嘉尓把爱情与姑娘放到哪儿去了。当时王嘉尓也在吃着cheese拉面,但不同的是那是一碗拥有着三片cheese和两颗溏心蛋的拉面,王嘉尓觉得他正在被全世界粉红微醺的温柔以待着,根本没有心思搭理JB。最后他还是趁着吹面条的功夫抽空回答了JB的问题:

爱情啊,我还没经历过诶。不过我觉得它不会超过cheese在我心里的排名。

JB的白眼伴随着巨大的吸溜声翻到了天灵盖上。


问了等于白问。



可王嘉尓最近很苦恼,组合回归在即,他不仅皮肤差下巴底下冒痘痘,更要命的是公司勒令他回归前至少减掉15斤。

15斤是什么概念呢,就是王嘉尓要从72公斤的健康体重瘦到64.5公斤。如果换算称某类肉类,已经算是一个单手拎都有些吃力的重量了。如今不仅T台盛行纤细男风,偶像团体也是这样,仿佛男爱豆的腿没有他女粉丝的细就是一件特别无地自容的事情
————好畸形的审美啊。王嘉尓也就只敢在心里说说。

长期的击剑运动员生涯让他拥有令许多男性羡慕的肌肉线条,可击剑是一个注重腿部力量的运动,这也直接导致了他在腿短的基础又多了一条腿太粗的罪状————那是肌肉啊肌肉。


解释到了最后也越来越小声。

狭小的浴室间镜子映着王嘉尓那张面无表情,黑眼圈深重,下巴冒痘的晚娘脸。


啊,真丑啊。王嘉尓心如死灰地感叹道。


他捏了捏自己的线条优美的胳膊,随后俯下身又捏了捏自己健硕的大腿和小腿。


又是一声叹息。

很早之前他在香港的家里的时候,曾瞥过一两眼《时尚女魔头》,当时正播到那个纤瘦时髦的时尚男正批评安妮海瑟薇实在太胖了,口中反复强调着0号身材。他当时也是朝着浴室间走去,路过客厅的妈妈对他正笑着对他说,洗完澡出来吃宵夜哦。他刚从训练基地回家,难得的休假。

他站在那个比后来他在韩国宿舍的起居卧室还要大的浴室间里,大把地脱下衣服。

柔和澄黄的灯光下,花洒的水流过肌肉紧实蓄满力量的腹部和大腿。教练对他说,你要继续努力,你的目标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。

身高也好,肌肉也好,身体的爆发力协调力等等,都是标准击剑运动员的配置。

他有一个所有人都肉眼可见的璀璨未来。

但他放弃了。

带着身边人的诸多不解,还有教练失望透顶的眼神,他来到了韩国。

「人生はつまらないですよ。」

后来他在韩国的一档明星合住的节目中,一个日本人对他说的话。

是啊,人生又怎么会是轻易的事情呢。


tbc.

开坑爱好者又出没了 啊 我还没有想好名字 求个名儿 以及 有没有小天使给我推一下宜恩的访谈视频呢 还有他们俩类似出道前的视频这种 先鞠躬

评论(5)

热度(118)